RUNYNOTFOUND夏腊rou

杂食党

《报》Fundy×Dream

   

  纯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"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卖报的小先生。"

  1.

  他的笑容很好看,如同那眼睛一般;他的眼睛,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澈透亮。而阴天的时候,他那双绿眸,又如同展柜里的绿宝石般浑浊,暗淡、但他绝对不是无光的。他的眼睛里就像充满了希望,像春天里的苗子。

  我经常会因为他不经意的一个抬头所吸引;也许是因为我站在楼梯上,而他在楼梯下。他把报递给我的时候。他的笑,他的眼,他的动作,哪怕一缕微风吹过他的发丝都会被我不经意的捕捉。他看向我的那一眼,我的魂便被勾了去。

  2.

  这是我与他的第二次相见,虽然还是在卖报时所见。

  那天我如平常一样,坐在餐桌前吃着东西,看向窗外,偶然间看到了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。他奔跑着,嘴中叼着一块涂满果酱的面包。随后,我便听到了门铃的声音,我快速上前走去,打开门看着他,他看到了我便狼吞虎咽的把面包塞入口,但很快他噎到了。

  “先生…咳咳…先…咳咳…”

  “小先生您要不要先到房里坐坐?喝点水再继续?”

  我抢走了他手里给我的那一份报纸,我看到他举起手,刚想要拒绝,但我选择性的忽略了这个动作。扶着他的肩膀,慢慢的邀请他进了屋。我很快给他倒好了水,看着他“咕嘟咕嘟”喝了下去。

  “您要不要先吃点,再走?”我问道。

  “这…”

  我还没等他回答完,便转身向厨房走去,走进厨房,我继续做着属于我的那份早餐。我做着饭的途中,时不时向他那里看去,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他东张西望的样子,真的会联想到小猫。

  

  “你可真像小猫啊…”

  我下意识把心里所想的说了出来,但我马上闭了嘴。

  很快,我便把饭端到了他面前,他看了一眼表,再看了看我,也不好意思拒绝。拿上了点便站了起来。他向门外跑去,并回了头朝我招手,并向我道了谢。

  “谢谢您,好心的先生!”

  这本该让我感觉到喜悦,但…真该死,我忘了把我的名字告诉他。

  3.

  虽然今天我还是坐在跟之前一样的位置上,但不同的是,我好像开始期待起来了,期待见到我朝思暮想的小先生。

  正想着,我听到了门铃的声音,我打开了门,看到了我刚刚所想的那个人,他这一次没有叼着面包片,也许是提前吃了吧?很快我便确定了心中所想的答案,毕竟应该没有人会忽略他嘴角的那一点果酱。

  “先生,您的报!”

  他轻快的声音和微笑着的唇处处触动着我。

  “呃…你的嘴。”

  我指向了他的嘴角,顺便接过了报纸并给他了钱,他也注意到了我的动作,他接过我手里的钱,刚想拿手去擦,我掏出了手帕,我一只手扶着他的脸,另一只手握着手帕擦去了他嘴角的果酱。

  这个动作在别人眼里绝对是暧昧的,当然在我眼里也是。想到这里,我猛然的抽回了手,我刚想道歉,就跟他对上了眼。我看着他的眼睛,纯净的绿眸里只有我一个人的身影。接着我往他的脸上看去,他脸红了,当然,绝对不止他一个,我能感到那温热的温度爬上了我的脖颈,随后便爬上了我的脸。

  “额…那个…咳”

  好吧,现在看来那温度甚至爬上了我的口腔,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我现在脸绝对很红,这真丢脸。

  “先,先生,您的手帕脏了,要不我带回去吧,明天我再把它送来。”

  说罢,他便把我手中攥着的手帕抢了去,揣进了兜里,并准备离开。

  “小先生!您叫什么?我叫fundy!”

  我朝他吼道,希望他能给我一个回应,而他确实也回应了我。

  “dream!fundy先生明天再见!”

  “fundy先生…fundy先生…哈”

  我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小声的嘟囔着,忍不住心中的喜悦笑了出来。

  4.

  我得承认,那天晚上我没怎么睡。也许是喜悦呢,也有可能是期待。好吧,我必须承认,这样看起来真的很可笑。

  我把被子掀开,看向窗外,清晨阳光还没有那么大,当然,也有可能是被窗外的树挡住了。但也已经从窗户透过,到我的床上,我听不到什么鸟叫,也许是因为这个城市真的很喧闹,我的窗前只有一棵树,它基本把所有风景都给挡住了,就算没挡住那景色,又能好到哪去呢?在城市里莫过于是一辆又一辆的马车,上面载着不同的人。也有可能是那些商铺老板赶着在他店门前乞讨的那群穷人。

  我就这么起了床,随便做了个早餐垫了垫。我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到来,但我敢确定一定是下午。

  我应该没有提到过这件事,其实他那天之后来找过我,只不过他总是把我的手怕给忘掉,但也挺好,我能跟他有空余时间的时候聊一聊,也知道了他打好几份工,卖报只是其中之一。

  正好今天下午他有时间,我们约好了在今天见面,可能对他来说只是还一个手帕,但对我来说…应该算是第一次约会吧。

  我在这个城市没什么亲人更没有什么朋友。所以在这空闲时间我也就只能坐在桌前看那些无聊的书籍。

  我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我抬头看了一眼那个在我搬来之前就已经存在的钟表。好吧,也许时间快到了,我几乎是从椅子上弹起,冲向了卫生间。看着镜子里面自己不修边幅的样子快速的整理着。我真的在衣柜里找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去搭配。说起来也怪,不知为何脑抽换上了正装。

  

  5.

    ‘叮咚——’

  听到门铃之后,我几乎是奔向门,开了门后。看着外面站着的小先生,打心里有一种紧张感。

  “hey!fundy先生!”

  “Hi.”

  他朝我打着招呼,我礼貌回应着。

  “喏,你的手帕。”

  他将那整齐叠好的手帕向我递来,随之我便将那手帕接来。

  “要不要到外面走走,Dream。”

  我小心的向他询问道,生怕他拒绝。

  “当然。”

  他轻飘飘的向我回复道,但我已乱了手脚。

  

  接着,我们就沿着街道走着,后面我们到了一个长满花的地方,他停下了脚步,我跟随着他。他向那群花中走去。

  他走到了某朵花前,将那朵花摘下来,闻了闻,看着我,轻笑着。

  我就那么看着他,我满眼都是他。下午的太阳,不如中午那么大,但也很美,尤其是那阳光打在他身上的时候;他的笑容、他的眼睛、他的动作,他整个人如同坠入群花之中的天使那样美丽。

  他握着那朵花向我走来,将那朵花插入了我胸前的口袋,他看着那朵花,调整着它的方向。

  “它和你今天的穿着挺配的。”

  他看向我,向我说道。

  我看了一眼我旁边的花,将其摘下,别在了他的耳后,很漂亮。

  他被我的动作吓得一颤,但看出我的用意之后,便看向我。他的绿眸里,满是喜悦,满是温柔。但最重要的是,他满眼都是我。

  我不敢再与他对视,并将注意力挪到我刚刚别在他耳后的花上。

  那白色的小花,衬着他金棕的头发,很漂亮,他真的就像一位天使。

  

  这么美好的气氛,可惜下一秒就被打破。

  我看到他身后站着一个怒气冲冲的男人,他向我们这里快速走来。

  Dream注意到了他,看向了我,我还没给他答复之前就拉起了我的手,把我向他那里拽去。

  “别跑!给我站住!”

  他朝我们吼道,并快速的向我们奔来。

  

   Dream紧拉着我的手,他带着我跑,原谅我没有看路,我的注意力全在他身上,也因为如此,我好几次险些绊倒。

  在奔跑的过程中,我耳边没有任何声音。感觉我的五感,貌似只有眼睛能看得见,而它的注意力,永远在dream身上。

  我能在奔跑的过程中感到风,他拉着我的右手,我的左手护着我胸口的那朵花,说来也搞笑,怎会有人在奔跑的过程中护着一朵花呢?

  我感受着他手心的温度,他看着路,我看着他。他好像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,可是那又怎样,这一刻是我的荣幸。

  

  之后,我们便逃了出来。

  

  我们跑到了外面,看着对方笑,他的笑还是那样天真无邪,但又好像有魔力搬,吸引着我。

  

  不知为何,我抱住了他,这次是我的主动。我紧紧的把他搂在怀里,感受着他的呼吸在我的脖颈一窒,接着他在我怀里打了个喷嚏,他推开了我,我有点失落。

  

  “你身上全是花粉,fundy先生。”

  

  哦,天呐,幸亏他说出来了推开我的理由,要不然我估计今天晚上会睡不着。

  我看向我穿着的黑色西装,这上面淡黄色的花粉真的很显眼,我拍了拍它,花粉随之掉落。

  

  之后的时间我整个人心不在焉,也许是因为我一直在想着他拉我手时,我抱住他时。简单来说,我一直在想他。

  

  后面经过我向邻里街坊的询问,那是格尔大叔的花园,格尔大叔向来脾气就不怎么样。我知道件事是我们有错在先。后面我去找格尔大叔道歉,并给了点赔礼,这件事便不了了之。

  

  6.

  

  我离上一次记录我和他的事情过去了大概两个月左右,我们没有很大的进展,但是今天我决定做出些什么。

  

  “早上好!fundy先生。”

  我打开门之后,他便向我打起招呼。

  “早上好,我的小先生。”

  我向他回答着,我感觉我跟他之间好像有一种看不透,摸不着的暧昧。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叫他,但我看向他,他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,如果忽略他手上捏紧的那卷报纸的话。

  “em…fundy先生,您、您的报。”

  他把那卷已经捏的皱巴的报纸递给我,我自然而然的把钱给了他。

  

 随后他带上门跟我道了别,就转身离去了。

  我希望他能发现叠在钱里的情书,那可是让我写了好一晚上。很可惜,我刚刚紧张的把情书里的内容都忘了。

  

  7.

  距上次那件事,过去已经两天了,他没有给我任何答复,他甚至连报纸都没给我送。

  我能感受到我的沮丧,这两天我感觉我的生活像是失去了光一样。

  第一天可能还好些我基本上是早早的就准备好了,甚至为他准备了一束花。

  那一束花,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要到的,要知道我没怎么离过家,光找花店,我就找了两个多小时,回来的时候还差点迷路。

  可是我的期望满满,换来的又是什么呢?一天的沉默...

  第二天的我已经默认为他拒绝了,那束花也开始枯萎,它失去了那鲜活的样子,缺少了水分。

  很好,第二天的一整天,我基本就躺在了床上。

  

  今天是第三天。

  很平常的早晨,我坐在桌子上看着书,本想度过这煎熬的上午。

  直到我听到了我所期待的声音。

  ‘叮咚——叮咚—’

  听到动静,我便就这么起了身,穿着睡衣。往门前走去,我打开了门,是我期待的身影。

  说来也怪,今天本不应该是他送报,他为何又会出现在我门前呢?

  我再仔细看去,发现他手里并没有那一卷卷的报纸,我正思索着他就向我冲来;他基本上是往我身上扑去,我差点就跌到了地上。他抱住了我,我回抱他,他一只手环住了我的腰,另一只手向我脖颈伸去,往上延伸摸上了我的脸。

 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,他就亲上了我。

  我敢说那绝对是一个深吻,可能是太过突然,我感觉他刚亲上来的时候碰到了我的牙。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感受着他嘴唇的温柔与温度。我回吻着,我们两人撕磨着,我好像失去了我的听觉,感觉周围安静的要命,我只听得见我自己的心跳声。

  接着我也不清楚到底过去了多久,但我知道随后他放开了我,我们两人都微喘着。

  我不知道我的脸怎么样,但我看向他,他的脸很红,他白皙的皮肤上透着的那些红,对我来说就是致命的吸引。

  

  刚刚的那些吻,大概就是我想要的答案了吧?我心里这么想着说服着自己。

  

  接着我用手抚上了他的脸,看着他,我向他吻去。

  

  后面的话,我拉上了他的手,看到角落里的花束拿起了其中一朵,看了看它因缺水变得有些干瘪的花瓣,将它身上那些丑陋的花瓣摘了去。接着,我便把那朵和刚买来差不多的花拿给了他,他很喜欢,从他露出喜悦的眼睛以及咧开的嘴角,我就能感受得到。

  “没想到你愿意为了我准备这些,fundy”

  “我认为这是正常的,因为是为了你。dream”

  

  我牵起了他的手,将他的手翻了过来,亲吻了他的手腕。

  

  8.

  我将这本我为他写的日记给他看了,他真没有想到我居然能为他做出这么多,但那又怎样,因为我也没有想到他能为我做出那么多。

  

  谢谢你,我的小先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提前新年快乐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  

  

  

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