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NYNOTFOUND夏腊rou

杂食党

《公路之旅》❤️💚

    CP:sap+dre

 很短 很散 很乱 无顺序

  

  ………

  

  1.

  我本来只是坐在沙发上陪着他一起看着tiktok。

  看着眼花缭乱的视频,随着手指的滑动变换着,然而一个以公路之旅为标题的视频吸引住了我,我顿时来了兴趣,随后将手机举到了我旁边的他面前。

  “要不要来一次试试,dream。”

  “可以,就当致我们。”

  “致我们。”

  我们一拍即合,接着我们就随便的收拾了一下行李。我们出了门,向车库走去。

  

  

  我们坐在车里。Dream打开了一点车窗,凉风吹进车里。

  车里播放着《road trip》我们两人随着旋律一起轻微摇摆着,享受着车里愉快的气氛。

    

  

  2.

  

  

  有时真的要承认dream某些主意,真的很烂。

  就比如旅行时他提出,去他最喜欢的餐厅吃饭,顺便当做第一次约会。

  我们到那里之后点了一点菜,顺便要了一瓶红酒,我觉得这很有小情侣之间的情趣。

  我们坐在靠窗的位置,这个时间点真的很不错,能看得见月亮,看着星星在旁边点缀,那天意外的没有云。

  我和他四目相对着。

  灯光打的也很好,不是太暗,也不是太亮,我的注意力也基本全在他的身上,看着他把食物伸到我的面前,我欣然接受。尝了尝那块牛排,很鲜,汁水也很足,但也很平常,可是有了他,这一切都将变得不平常。

  

  这一切本该顺利的进行下去,直到…

  

  他拿起了酒瓶,摇晃着。我看着酒液挂在杯壁上,再随之流下。我也拿起了我那杯,我们干了杯,声音很响。但也在碰杯的那一瞬间,我的酒杯从我手中滑落,洒在了桌子上,白色的绸缎让红色衬的很明显,那红色蔓延开来,很刺眼。

  

  我们随便收拾了一下,便结了账,事后我和他坐在车上,他坐在副座,他看着我向我打趣道。

  “pff…怎么会有人第一次约会就搞砸啊?”

  “哦-闭嘴dream。我真希望可以拿东西堵上你的嘴。”

  “拿什么?”

  “…”

  这个问题让我犯了难,我真没想到他会这么问,我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。我想拿东西堵上他嘴的想法也愈演愈烈。

  

  

  3.

  sapnap提议我们可以去看一下海,放松一下心情。

  

  我们开车到了海边,把那辆车停在了路边上,我拉着他的手走到了海边坐下,我瞄了一下他,他脸颊有点泛红。然后我就抓起了一把沙子,扬上了他的脸。

  “DREAM WTF!”

  “噗哈哈…”

  计划得逞了,我感觉自己快笑抽了过去。

  “Dream,你是小孩吗?”

  他向我问道,可是我懒得回答他。

  “sapnap,要不要在沙滩上写我们的名字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?”

  说着,我们起了身,跪在了沙滩上,我先写上了我的名字,之后他写上了他的。我拿出了手机,提议要不拍照留个纪念,我刚打开手机相册,可那海就好像故意似的,往那里涌去。很好,写好的名字被毁了。

  “oh...真可惜”

“没事,现在海浪就是我们的见证人。它会等着我们越走越远。”

   说着,他拉起了我的手,我们依旧坐在海边,坐了很久很久,久到海浪可以覆盖我们两人的腿,我们依偎着对方,看着落日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4.

  

  我用后视镜观察着后方,看着我后座的那位抱着手和我赌着气。

  旅途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意外之后我们就吵了起来,以至于发生了现在的情况。

  车里的音乐突然播放起了《road trip》,我烦躁的关掉了它。我听到后座悉悉索索的声响,可我没有管它。大约没过多久我的后颈处传来了丝丝凉风,想都不用想是因为什么。

  “Dream,停下,如果出了车祸的话你付全责。”

  “idiot…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…”

  我确实听到他嘟嚷了些什么,但是我没有听清,他也没愿意理我。

  

  到达了地点,我就把车停在了一边。随后打开车门,向后座钻去。

  

  “sapnap,stop!”

  我扑到他身上给他挠痒痒,他在后座挣扎着试图让我停下,但我怎么会听他的呢。他看我没有反应,也回了击,我们两人就在后座这么打闹着。

  这大概持续了一会儿,我们双方停战。

  这场闹剧的结束,也表明我们两人也消了气,顺便准备好了前往下一个地点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5.

  到了傍晚,我们也到了营地,sapnap从后备箱拿出了帐篷。

  将帐篷支撑好了以后,sapnap就在篝火旁准备好了一些食材。

  露营怎么可以少的了烤棉花糖呢。

  我从从包装袋里拿了几朵棉花糖递给了sapnap,他棉花糖穿到了自带的签子上。夜晚很静,我们听着篝火的‘吱吱’声,依偎在一起,棉花糖也从白嫩变得焦黄。

  

  月亮正圆,月光正亮。月光平铺在身上,就算他根本没有注意到。我们一起听着歌,分享着耳机,手机里的歌声缓缓响起,sapnap跟着旋律轻哼起来。

  

  大概没过多久,我就以“外面太冷了”为由,拉着他进了帐篷。

  

  那晚的记忆没有太多,好像在我的记忆里只剩下躺在帐篷里时,爱人的脸、手机传来的歌声、夜晚里鸟的鸣叫、以及玩的太晚,导致起晚的我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感谢观看╰(*´︶`*)╯

  我好短😢

  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